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音樂] Usher- Slow jam ft. Monica


剛好聽到Usher,讓我想到最近跟龜彧的對話,發現最近要聽些新的歌的機率真的變很低,又有人說沒有聽新歌就代表你變老了,看來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變老XD,我還是試著再多聽很多新音樂,但是還是要看對眼才可以,可能老了之後脾氣比較硬了吧,也不想改變自己去聽不同的音樂,只要聽到愛的調調,新舊歌其實都可以接受。不過最可以接受的方式也許是follow過去喜愛的歌手最新出的歌曲或演唱會,也許也是個聽新歌的做法吧。

Let's back to the 90's which is the golden era of old-school R&B. 這首Slow jam雖然現在聽起來有點舊了,但他的精神還是保有了過去Smooth R&B的那種和諧感。聽聽那完美飽滿的合音,so smooth so silk.隨著柔順的旋律來到後來掏心掏肺的唱法,就像從平坦的一般道路開上了山路一樣,開始繞來繞去,然後就是臨場發揮,然後一直往上竄,你會有一股靈氣到最後從你的天靈蓋竄出,哇!真他媽的武俠小說(靠,這一定是被朱旭影響的)。反正爽就好,好好的來聽歌爽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