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音樂] 王力宏王式情歌淺談

冷飯熱炒,來點過去心得Remix。所以可能會有一點年代喔~

剛好也適合今天的主題來談談,

  王力宏是個以歌記情的人

  所以他的感情世界可以經由他的歌來看

  他之前大學的時候談了一個戀愛

  之後他回台灣發展  就寫下了好想你來說出他對她的思念

~~

           好   想   你     主唱:王力宏

    就像潮來潮又去  你卻從不留意  我卻害怕失去
    苦苦留下足印  不管是否可以  永遠留住你的心
    只要與你有過交集就不枉努力
    如今身邊沒有你  心還在過去  愛想堅持到底
    需要多少努力  時間埋沒記憶  掩飾不了這段情
    你的每個表情我都會好好珍惜
    好想你  這感覺太清晰
    你的臉是模糊是靠近全都教我心繫
    好想你  我無力再抗拒
    愛輕易連繫著我和你卻穿不透距離
    我真的好想你
~~
  而這一段感情走到第三年  起了化學變化

  力宏就寫下她心中的傷痛  以流淚手心來傳達已經改變的感情

+++++++++++++++++++++++++++++++++++++++++++++++++++++++++++++++

    流淚手心

    雲飄在天空  浪在海流動
    這世界太多無法掌握的夢
    你站在風中  你是自由的
    生命有太多不得不分的痛

    當你將離別握在我手心
    我聽見愛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
    會隨著你鬆開的手而喊停
    我試著微笑  試著擁抱  在每一秒
    我不想看見閉上的眼睛
    害怕你最後化成淚流出手心

    你給過的承諾  我怎能不放手
    當你誠實訴說  他的愛多遼闊
    這是我的手  它牽過你往事中度過
    這段漫長的路  不該走到寂寞
+++++++++++++++++++++++++++++++++++++++++++++++++++++++++++++++

   到了永遠的第一天的時候  就是Leehom以這一首歌  來傳達

   她會用永遠的第一天的態度去等待對方的回心轉意

================================================================

今天 飛機帶我回家
手上的登機證
從紐約到台北 到波士頓 到東京 到香港 到北京到上海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帶著我的情 寫著我的歌 心裡想著你

今天飛機帶我回家 雖然沒有看到她
但愛不會變
And I'll always be thinking of you
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I'll remerber the good time we have together
當我在做音樂的時候
I'll be thinking of you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會再見到你
那就會是永遠的第一天

深夜 機場冷清 好安靜 我終於看見了妳 穿著風衣 提著行李 聽箸MD 走來走去
回憶 鑽進心裡 全是妳 我走過去抱緊妳 妳的聲音 妳的芙容 妳的淚滴 回到我懷裡
妳答應我今天飛來 帶著妳遲來的真愛 就飛過大海 帶愛情回來
今天看見 永遠的第一天 終於實現 我和妳的諾言 時間將一切拉遠 愛在心裡 沒有改變
今天看見 愛飛過地平線 讓我說完 我對妳的誓言 這是另一個起點 我一定愛妳到永遠
(ooh今天看見愛的第一天)
回憶 鑽進心裡 全是妳 我走過去抱緊妳 妳的聲音 妳的笑容 妳的淚滴 回到我懷裡
妳答應我今天飛來 我要在這一杪中說I love you…wu baby說永遠不分開
=======================================================================

   最後她再跟她分手之後  對方交了新男友

   力宏也是等待了對方兩年

   直到最後  她寫下了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時

   力宏的大學好友才說  力宏真的是放下了這一段感情.....
*************************************************************************

王力宏 -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醒來只有我一個人
分不清黃昏或清晨
空氣微冷有甚麼在流逝慢慢降溫
一顆心往下沉

畢竟只是太短的夢
彼此終於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不是解答

空屋子裡沒有回聲
等我記憶有你質問
我加上你兩個人卻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讓人疲乏

你知道嗎 我心快要溶化
是這樣嗎 壓抑的會爆發
你愛我嗎 愛我就懂我嗎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好讓我相信我不是太傻
**********************************************************
一段感情的心路歷程也許是要花幾年的時間去消化的,但我想現在的Leehom應該不用了!
因為那畢竟是年輕時的過程,長大後會有長大的方式。
下次我們再來串甜蜜的王式情歌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