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音樂紀錄


[寫在前面]

音樂從小在我心中就占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音樂就是特別有感覺,從小時候的流行音樂聽起,啟蒙的歌手好像是張雨生、周華健之類的,慢慢的才是當下流行當紅的歌神張學友,慢慢的接觸到類R&B曲風的王力宏、陶喆、周董等人。

後來高中時慢慢的聽了一些國外的R&B歌手(那時候的R&B真是經典,現在應該都叫他Old-School的R&B了吧),也會聽Rock,總之就是大量的接觸。

大學時期有段時間還蠻長紀錄一些音樂的想法,但如同我先前所說,我是記錄在IM上,也不知道哪天IM會不會像醉月一樣關掉了,所以就慢慢的把文章轉過來備份,若有機會,在現在的網路資源下,應該可以寫更多音樂的東西。只是希望不要一天捕魚三天曬網阿~但我現在有老本可以吃,所以先慢慢來吧,畢竟音樂的想法也是需要累積的。

[寫在後面]

為了不沖淡寫此網誌的目的,就專門開[音樂]標籤來寫這些東西吧。有些東西都是年輕的時代寫的,也挺有當時的想法跟味道的。哈,年輕就是有年輕時期的想法。現在再來寫,可能就不是這樣的東西了。當然也許也有當時的感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