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音樂] 從TWINKLE到頭髮亂了


昨天看了這禮拜最新的RM,特別嘉賓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出場音樂就是這首Twinkle。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龜彧在FB上分享這首歌的MV,這樣的節奏聽過一次大概就忘不了的吧,仔細聽聽,他們唱的方式,最後尾音在那邊拉阿飄阿,讓我想到了一個神的唱法,就是學友哥!

學友哥的頭髮亂了,你也可以聽到類似的節奏跟那種對聲音的掌握度夠好,所以有點玩聲音的唱法。但應該說這樣的曲風跟唱法,其實黑人唱起來更是犯規啦XD。不過亞洲人能把那感覺唱出來也不錯了啦。

另外學友哥的頭髮亂了,因為是JYP寫的,翻唱JYP的Honey,所以會有這感覺也是剛好而已啦。JYP是韓國的流行音樂教父,我可以說他是韓國的Babyface嗎XD,他製作過的專輯應該有50幾張以上了,自己的專輯大概也有了七張。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當初Nobody紅起來時的那隻MV吧,一開始的又唱又跳,其實就真的是他,會唱又會跳,而且又會創作,可所謂才子一枚阿。雖然長相很特別,感覺也可以去演搞笑片(MV就有點搞笑了)。


所以接下來,應該可以慢慢連起來吧,哈哈!不R我不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